Saturday 31 May 2014

马中见礁四十年

Whoever wrote this is so creative and humorous..good for laugh!

那鸡 : 兵马俑的陈列真是壮观。
近平 : 小意思。...


那鸡 : 这里到底有多少个兵马俑?
近平 : 数量不详,不过几个月前少了一百五十几樽。


那鸡 : 被盗走了吗?
近平 : 不是。他们出国旅行后回不来了。


那鸡 : 怎么了?
近平 : 乘搭的飞机失联了。


那鸡 : 咱别提这个了,好吗?
近平 : 是你问到,我才说的。


那鸡 : 兵马俑全都收集在这里吗?
近平 : 不是。有些在菲律宾。


那鸡 : 怎么菲律宾也有?
近平 : 那些是在马国被菲绑匪儒走的。


那鸡 : 你别为难我好吗?
近平 : 哦。


那鸡 : 这些兵马俑能分为哪几类?
近平 : 可分为睁开眼及闭眼长眠的两种。


那鸡 : 怎么那么特别?真有趣。
近平 :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,就如马国选民罢了。


那鸡 : 哎哟,你别调侃我啦。
近平 : 哦。


那鸡 : 兵俑都是依据中国人的样貌来雕塑的吗?
近平 : 不一定,在灯光下雕塑的都是中国人,关灯后雕塑的就不是了。


那鸡 : 关灯后的是哪国人?
近平 : 有印尼人,缅甸人,菲律宾人,也有幽灵。


那鸡 : 你有完没完啊?
近平 : 哈哈,完了。


那鸡 : 我有问题问你。
近平 : 问吧。


那鸡 : 钓鱼台是你们的吗?
近平 : 那当然,废话。


那鸡 : 你又如何证明呢?
近平 : 岛上有座高级公寓。


那鸡 : 公寓里住着中国人?
近平 : 不是。那公寓不住人。


那鸡 : 不住人,怎么会有座公寓?
近平 : 据说有人跑那里养牛去了。


那鸡 : 你再调侃我,你信不信我把福娃和凤仪染成彩虹的颜色?
近平 : 我不怕,没关系。


那鸡 : 为什么?
近平 : 只要你不把熊猫的头发烫成您夫人那样的爆炸装就好了。


那鸡 : TMD!Apa u mau lagi?
近平 : 我要找回MH370。


那鸡 : 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